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新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危化企业 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高新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危化企业 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敬请关注《图说宝鸡》栏目推出的《宝鸡热榜》,今天上榜的内容有:

【高新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危化企业 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为了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强化路面管控,进一步遏制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联合辖区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宝鸡配送中心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冬季交通安全。在当天的活动中,高新交警大队民警结合近期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营运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危化品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出门必检”制度,绝不让“带病”危化品运输车辆进入辖区,并组织该企业30余辆重型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押运员现场宣誓和签名。除此之外,高新交警大队还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剖析,有效从源头上消除危化品运输车辆行车安全隐患。

【岐山县北寨子村:发展草莓种植 壮大扶贫产业】岐山县凤鸣镇北寨子村把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农村专业合作社,带领村民加入产业发展大军。其中,由村党总支书记刘军平带动打造的宏丰草莓园已初具规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周边群众的就业,也发展壮大了北寨子村的扶贫产业。近年来,该村将打造生态观光、休闲采摘、亲子娱乐于一体的果蔬种植基地,围绕“一村一品”做文章,不断扩大果蔬规模,聚焦产业亮点,提升种植科技含量,创新方式,增加就业岗位,吸纳更多的群众就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更多的活力。

【凤县 15万尾鱼苗放流嘉陵江】12月22日上午,凤县组织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宣传暨增殖放流活动此次增殖放流鱼苗总计15万尾,其中草鱼12万尾、齐口裂腹鱼3万尾。增殖放流是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的有效手段,改善水生生物种群结构,恢复天然水域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修复嘉陵江水域生态都有重要作用。嘉陵江属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凤县作为嘉陵江的源头,自今年1月1日起已全面启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

请关注《图说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