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以人民为中心 成功调解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以人民为中心 成功调解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内蒙古好交警#【以人民为中心 成功调解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为进一步化解因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产生的社会矛盾,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左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全区公安交管队伍教育整顿“大补课” 推进进度,坚持贯彻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12月14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组织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代表及相关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在阿拉善矛盾纠纷预防和多元化解中心道路交通事故调解室,就事故中民事损害赔偿部分进行了调解。调解过程中民警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向事故双方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关于事故责任认定相关的法律条款依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调解,最终三方对民事赔偿部分达成一致,并签署了赔偿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了事故矛盾,受到事故当事人及家属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