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美女眼里没有车,车主眼里也没有路人,这起车祸让人无语

美女眼里没有车,车主眼里也没有路人,这起车祸让人无语

#交通安全#【美女眼里没有车,车主眼里也没有路人,这起车祸让人无语】漂亮女生身穿白短裙,从红色雪佛兰车下来。有人行道不走,很潇洒的横穿马路。左转弯银色SUV也豪横A柱盲区开过去,结局让人唏嘘。

白裙女孩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目测有1米67,因为一般小轿车的高度是1米45,她多出了两个头的高度。

停车的位置没有划线,她很随性的停好车,右手把车门关好,左手提着黑色皮包。旁边其实有人行横道的,可是穿过中间的铁桩更快。

她毫不犹豫撩拨了下那头秀发,非常潇洒的走过马路,那步伐像在法国巴黎走顶级时装秀。

说时迟那时快,一辆银色SUV左拐弯,虽然车速很慢,但是司机也处于a柱的盲区,结局的那几秒真让人害怕惊恐,唏嘘感叹。

人的生命如此的美好,又是那么的短短暂,像烟花一样美丽绽放过后划过星空,女孩香消玉殒。

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还有,别玩手机!#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