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安全守护伴成长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安全守护伴成长

#关注交通安全#【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安全守护伴成长】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预防冬季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6日,和林县交管大队盛乐中队民警走进新营子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识,教大家如何安全过马路,在马路上不要追逐打闹,不许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等。 同时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行走斑马线,横过马路,乘坐校车、私家车,发生事故后如何自救等交通安全常识。又针对学生上下学期间在马路上追逐打闹、追逐车辆等交通陋习,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述了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号召小学生争当一名交通安全宣传员,不仅自己要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行为习惯,还要带动自己的家人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起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