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营运车上路,自砸“饭碗”悔已晚

醉驾营运车上路,自砸“饭碗”悔已晚

#金盾风暴#【醉驾营运车上路,自砸“饭碗”悔已晚】 12月7日晚,藁城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廉北路与西城街交口北50米处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1时19分,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缓缓驶来,民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摇下车窗,刚一吹气酒精筛查棒就“滴滴滴”闪烁起来,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29mg/100ml,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带至警车进行抽血检测。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属于营运机动车。

待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如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仍达醉驾标准,吴某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且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