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太危险!货车行经路口未减速,直接追尾前车!

太危险!货车行经路口未减速,直接追尾前车!

#乐山身边事#【太危险!货车行经路口未减速,直接追尾前车!】“十次交通事故九次快”,车辆行驶速度不仅与驾驶员的生命紧密相关,而且关乎他人的安全。

近日,从五通桥方向沿进港大道往乐山方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就是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时导致的。案发上午10时47分许,张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当车行驶至进港大道冠英镇马桑村红绿灯十字路口处,与同向前方停车等待绿灯放行的由杨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尾部发生碰撞,造成张某当场死亡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查,造成该事故的原因是张某驾驶货车未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且对道路动态观察不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行车过程当中请保持安全车距,密切观察道路动态情况,行经路口时提前减速,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记者:宋戈 乐山交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