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速路上方向偏离 直撞护栏,幸好有它

高速路上方向偏离 直撞护栏,幸好有它

#守法知礼平安行# 【高速路上方向偏离 直撞护栏,幸好有它】#一盔一带#

11月16日下午14点时,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松从高速41公里800米处(松桃往铜仁方向)发生交通事故,需要出警处置。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与公路右侧护栏相撞,造成该车车头、车身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民警随即叮嘱驾驶员及车上乘客站到护栏外安全地带,同时安排警力在来车方向做好警戒,并联系救援部门人员到现场拖车。

据驾驶员称,当时车辆正常行驶,突然方向抖了一下,然后没有及时处置,就偏离与右侧护栏相撞,所幸车上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发生伤亡。

很快,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将事故车辆安全拖离高速,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最终,经民警现场勘查,驾驶员朱某驾驶机动车未按操作规范,谨慎驾驶,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其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第一款规定,认定驾驶员朱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