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我的醉驾经历引以为戒(一)

我的醉驾经历引以为戒(一)

在此发布这篇文章的初衷是希望广大网友引以为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我知道会有很多正义的朋友们会喷我,但是不要急,关注看完前因后果谢谢。

我的醉驾经历引以为戒(一)


——————————————————————————————

2013年还是毛头小子信誓旦旦的去考了驾照,在工作地方的附近找了个教练,人挺好。

下午验完车一脚油门开去加油站。那感情真爽,人生中第一台车等同于自己娶老婆一样兴奋。

当时离出事还有1年半时间,我非常清楚的记得新车下地1年半我开了将近5万公里。

当时女朋友无论去哪里专车专送,哪怕送她从我家到她家4公里不到的路程都都选择小车接送不开摩托车,毕竟摩托车肉包铁。

当时年轻气盛24岁的毛头小子,在路上驾驭着车子各种怒路症,别人加塞不让,红灯起步油门轰到最大。现在想想真TMD作死,万一出事故一辈子就玩完了。

直到2016年5月13号凌晨醉驾,这应该是我这辈子的污点。现在看来我真的活该,当然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会选择不同的方式处理当时的紧急情况。

大家先别喷,请看后续更新,我真不是有意醉驾,当时半夜事发突然而且当时已经入眠。

接下来心酸的惩罚以及带来自己接受不了的后果足足让我悔恨了一年,才有今天誓死不喝酒开车哪怕电动车的座右铭。

我的醉驾经历引以为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