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孝感交警将在107国道、316国道部分路段启用移动测速设备

孝感交警将在107国道、316国道部分路段启用移动测速设备

#湖北新鲜事#【孝感交警将在107国道、316国道部分路段启用移动测速设备】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创建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要求,在辖区107国道、316国道部分路段启用移动测速设备,对机动车超速行驶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信息进行采集录入,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证据。现通告如下:

一、移动测速及限速路段:107国道路段(1242km+900m至1264km+800m)、316国道路段(1131km+142m至1155km+728m),大、小车辆均按限速70km/h设置。依据相关规定,小型汽车限速放宽20%至84km/h,85km/h起拍采集录入;大型车辆限速放宽10%至77km/h,78km/h起拍采集录入。

二、以上移动测速路段的时速规定,均按照公路部门道路等级建设设置的安全限速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设置。

三、即日起将上述通告予以公示15日,公示结束后正式启动移动测速设备。

孝感交警以安全、合规、合理为原则,建立科学评估、合理设置、动态调整的管理机制,规范取证、审核、处罚流程,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1年11月4日

(来源:孝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