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曝光!今年7月发生事故 乐山这3家道路运输企业上“黑榜”

曝光!今年7月发生事故 乐山这3家道路运输企业上“黑榜”

#乐山身边事#【曝光!今年7月发生事故 乐山这3家道路运输企业上“黑榜”】记者日前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督促我市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日前,该支队对全市2021年7月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发生死亡事故负同等以上责任的道路运输企业列为“黑榜”进行曝光,警示被曝光的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 2021年7月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负同等以上责任存在安全风险企业:

犍为县环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地址:犍为县玉津镇凤石街 )

犍为鑫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地址:犍为县罗城镇七星村三组 )

四川富和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峨眉山市九里镇付河村)

◆ 2021年7月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负同等以上责任的道路运输企业事故情况

犍为县环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日,黄某某驾驶“川L77665”号大型普通客车由犍为县罗城镇车站驶出往定文镇方向行驶,07时12分,行至犍为至罗城25公里+100米车站外路段时,该车左转弯过程中与前方行人余某某在快车道内相撞,造成余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黄某某驾驶机动车左转弯过程中未观察到行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犍为鑫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6日,钟某某驾驶“川L59899”号重型自卸货车(所有人:犍为鑫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由井研县方向沿金山镇村道往五通桥区方向行驶,09时10分许,当车行驶至五通桥区金山镇村道金家桥路段处时,与对向由唐某某驾驶的“川L90629”号重型自卸货车(所有人:乐山汇欣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碰撞,碰撞后“川L59899”号重型自卸货车又与同向前方由卢某驾驶的“川L61383”号大型普通客车(所有人:四川省乐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井研分公司)发生碰撞,造成卢某、唐某某受伤,钟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三车、田地损坏的交通事故。

钟某某驾驶机械不符合规定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在制动时制动效能出现热衰减,且对道路动态观察不足,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承担事故主要责任。

四川富和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宋某某驾驶“川L85083”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川L8153挂”号重型罐式半挂车(装载水泥)由九里方向沿国道245线往夹江县方向行驶,14时20分,当车行驶至国道245线692公里+500米时,对从左至右横过道路的行人徐某某发生碾压,造成徐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宋某某驾驶机动车在设置有路口、人行横道、减速慢行、限速标志的路段超速行驶,遇行人横过道路时未确保安全,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承担事故同等责任。(记者罗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