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长岛车祸致1死1伤 18岁少年被捕控罪

长岛车祸致1死1伤 18岁少年被捕控罪

【侨报网报道】周五(10月22日)下午,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发生致命车祸,致使一名女子死亡,其11岁的女儿重伤,目前肇事司机,一名18岁少年被逮捕控罪,庭审将在周日(10月24日)进行。

据CBSNewYork报道,周五下午4点左右,长岛苏福克郡巴比伦镇(Babylon)威丹奇村(Wyandanch)斯特雷特路(Straight Path)附近的小东颈路(Little East Neck Road)上发生致命车祸,致使一名女子身亡。

目前,家住西巴比伦(West Babylon)的18岁少年查尔斯(Franklyn Charles)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鲁莽危害行为(reckless endangerment)和危害儿童福利(endangering the welfare of a child)。

据悉,查尔斯将在周日被庭审。

据调查警探称,查尔斯当时驾驶一辆宝马车,撞上一辆现代车,致使车内30岁女子菲格罗亚(Jennifer Figueroa)死亡,而她11岁的女儿则受重伤。

目前,菲格罗亚的女儿正在西艾斯利普(West Islip)的古德玛利亚人医院(Good Samaritan Hospital)接受治疗。

(编译: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