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被查 男子强作镇定安慰孩子“爸爸没犯错”

醉驾被查 男子强作镇定安慰孩子“爸爸没犯错”

最近,新余交警部门开展夜查酒驾直播活动,直播过程中下起了雨,不少司机就有了侥幸心理,以为交警不上路。结果呢?

醉驾被查 男子强作镇定安慰孩子“爸爸没犯错”

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男子表示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然后对着孩子说:“没事没事,这是爸爸喝酒,没什么,爸爸没犯错。”

司机也想在孩子面前有个好形象,可是,这都涉嫌醉驾了,可不是什么犯错,很可能涉嫌违法了。一旁的女交警决定,先将小朋友带到一边,安抚情绪。

可交警的温柔以待,男子并不领情,一口咬定只喝了一瓶啤酒,对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不认可,要求抽血。

醉驾被查 男子强作镇定安慰孩子“爸爸没犯错”

交警将呼气式测试酒精含量单交给男子,说:“你也可以不签,如果你有异议,我们就对你抽血。”

男子表示:“那我不签,抽血嘛,这没关系。”

可当司法鉴定中心和医院护士过来,现场准备对他抽血的时候,他却改口了,不肯抽血,要求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表示:“你们都在拍着我,我觉得不公平我要吹,我现在想拉尿。”交警表示:“我们的执法不是说,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抽完血再拉,没有这么多东西讲。”

醉驾被查 男子强作镇定安慰孩子“爸爸没犯错”

民警对这名司机采取强制措施,完成了现场抽血。据悉,那位不肯抽血的司机最后的检测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超过160毫克,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

(看看新闻Knews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