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超速行驶,酿惨祸十次交通事故九次快

超速行驶,酿惨祸十次交通事故九次快

#平安2021##交通安全##以案说法#【超速行驶,酿惨祸十次交通事故九次快】超速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影响驾驶人及时、准确地操作;影响驾驶人对速度的判断能力下降;减弱了驾驶人对空间的认识能力,最终造成的重大恶性事故。 

  今年8月,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发生一起因超速行驶致人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在凌晨,肇事司机不仅毁了自己,还让受害者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案件简介:

  2021年8月14日01时54分许,张某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沿方西线由南向北行驶至衡井公路口南侧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翟某某驾驶的电动二轮车驮带乔某某相撞,进而,小型汽车又撞上路口东北角信号灯杆及道路西侧的树木,致两车及信号杆损坏,翟某某、乔某某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

  鉴于案情严重且肇事者逃逸,性质恶劣,大队立即成立了事故处理专班,迅速开始了调查,事故民警先是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后经对该事故进行深度调查、缜密侦查。历经14个半小时的不眠不休嫌疑人张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也如实交代了当日驾车撞人后又弃车逃逸的事实。

责任认定:

   张某某当天驾驶机动车上路超速行驶,未确保安全,且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石家庄市公安局栾城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责任认定:张某某负此事故全部责任。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交警提醒# 广大市民注意:  

   驾车时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应抱有侥幸心理,以免铸成大错。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积极抢救伤员,如果肇事逃逸,得到的将是更严厉的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