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刚刚!阜阳国贸路口特警、武警、交警出动!破窗现场曝光!

刚刚!阜阳国贸路口特警、武警、交警出动!破窗现场曝光!

#阜阳#【刚刚!阜阳国贸路口特警、武警、交警出动!破窗现场曝光!】2021年10月14日8时10分许,皖A2DX55沃尔沃轿车在颍州路电业局天桥附近路段,撞到一辆小货车和隔离护栏后驾车逃逸。阜阳市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立即布控,在颍州路国贸天桥路段设卡堵截,将肇事逃逸车辆拦停。肇事司机拒不配合,将车门紧锁,拒不听从民警指挥,对警告置之不理。现场僵持十余分钟,在附近武装联合巡逻的颍泉警方巡逻民警、武警到场协助处置。民警依法警告无效后果断决定破窗,将司机控制。 肇事逃逸司机身上散发酒气,有酒驾嫌疑。民警使用酒精快速排查仪对其进行测试,数值直接爆表,司机涉嫌醉酒。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经初查,肇事逃逸司机欧某,1981年出生,六安市霍邱县居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