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饮酒后驾车撞上好心市民致其死亡 肇事司机跪地痛哭

饮酒后驾车撞上好心市民致其死亡 肇事司机跪地痛哭

#泰国星暹新闻#【饮酒后驾车撞上好心市民致其死亡 肇事司机跪地痛哭】

10月9日晚11:30,警方接到发生交通事故报警,且现场有人员伤亡,随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查看。

 

事故位于lane-3路最右边,警方在现场发现了25岁的Puttipong Manitsar的尸体,当时他仰面躺着,淹没在血泊中,头骨骨折,四肢骨折,据了解,他是黎逸府人,在缝纫厂上班。在事故现场还发现一辆本田思域轿车,右侧车头有撞击的痕迹,并且右后倒车镜遭到破坏,25岁的司机Kajpoom Liampool站在原地惊慌失措。事发现场200米外还停有一辆本田摩托车,2人受伤,分别是44岁的Tho和48岁的摩托车司机Wanchai。

 

一位善坛义工表示,当时接到通知后他们迅速赶往现场,当时现场有一辆侧翻的摩托车,1人死亡2人受伤,1位伤者为摩托车驾驶员,另一位伤者和死者都是前来帮忙的好心市民。

 

据摩托车司机所说,当时他骑摩托车来到了Charoen Nakhon路,但突然翻到了路面外,死者及另外一名好心市民就立马走来帮自己把摩托车拉到路上,但这时候一辆轿车突然冲来,造成了这起事故。

 

随后,警方将汽车司机Kajpoom带回了警局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75毫克,而在到达警局后,Kajpoom也为造成的事故感到痛心不已,跪地道歉。

 

目前,警方还在对Kajpoom进行调查,并在事发现场寻找监控以还原事故发生原因。(编译:小雨/信息来源:mono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