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事发教育东路!斑马线前大货刹不住,连撞三车

事发教育东路!斑马线前大货刹不住,连撞三车

事发教育东路!斑马线前大货刹不住,连撞三车

倒地的电动车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 5日晚,在玉林城区教育东路祥和路路口,一辆车速过快的大货车连续撞击、剐蹭前方正在停车礼让斑马线的两辆五菱车和一辆正横过斑马线的电动车,导致4车不同程度损坏。

现场位于祥和路口入城方向一侧道路上。在斑马线前方,一辆大型货车跨线斜停在第一、二车道间,车头部件损坏。大货车右前方10米处的路边,停着一辆五菱小货车,货箱左后角被撞得严重变形,箱体变形开裂。大货车左侧车体旁的路面上,横摆着一辆电动车。在大货车、斑马线后方的第一车道上,停着一辆五菱面包车,右前门被剐蹭变形,车窗玻璃粉碎。

在面包车后方约30米处的路面上,两道漆黑的刹车痕迹一直延伸至前方的大货车处。

面包车和小货车的乘员介绍,事发时,他们往城区方向行驶,到达事发地点时,一名老人骑着电动车横过斑马线,于是他们停车礼让,不料,当他们停车后,后面就传来一阵急促的刹车声,面包车右侧车体被剐蹭,而小货车则被从后面狠狠撞了一下,车辆一下向前飚出10余米,正准备过斑马线的电动车也被剐蹭倒地。回过神后,他们发现肇事的是一辆大货车。

交警提醒,电动车、摩托车横过斑马线时,应下车推行;机动车途经斑马线时,应减速慢行,如遇行人通过斑马线,应停车礼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 稿费20元)

原标题:事发教育东路祥和路路口 斑马线前大货刹不住 连撞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