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山西一男子驾车载父母回家途中突发车祸 其父母不幸身亡

山西一男子驾车载父母回家途中突发车祸 其父母不幸身亡

据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报,6月28日晚20时许,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平安大街立交桥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陕K49**T黄海牌越野车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冲向铁路高架桥道路中央桥墩发生交通事故。


山西一男子驾车载父母回家途中突发车祸 其父母不幸身亡

接到报警后,原平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联系消防、120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第一时间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实施交通管制,并对事故车辆驾驶人及两名乘坐人员进行全力解救。事故造成一名乘车人当场死亡,驾驶人郝某某及另一位乘车人刘某某不同程度受伤。民警见状迅速驾驶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把两位伤者送去医院进行抢救,可是不幸的是其中乘车人刘某某因伤势过重,当日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驾驶人郝某某,系原平市石豹沟小区居住,当晚驾驶自家的陕K49**T黄海牌越野车,由西向东载着父母回家途中,行驶至平安大街立交桥附近撞于立交桥桥墩上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按程序办理当中。

(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