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菏泽市启动零酒驾示范创建活动

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菏泽市启动零酒驾示范创建活动

#菏泽新闻#【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菏泽市启动零酒驾示范创建活动】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效遏制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大幅度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菏泽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联合组织开展零酒驾单位、乡镇、乡村、街道、社区创建活动,6月30日,在牡丹广场举行“零酒驾”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旨在积极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动员全社会力量,人人争当文明出行宣传员、人人争做拒绝酒驾劝导员,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零酒驾街区示范创建活动为期半年,从6月30日至12月31日分阶段组织实施,交警部门将加强与办事处、村居、社区之间的协调配合,扎实开展“零酒驾”村居(社区)创建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营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