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酒驾“三进宫”!男子屡教不改太任性,被拘13日罚款2700元!

酒驾“三进宫”!男子屡教不改太任性,被拘13日罚款2700元!

#十堰身边事#【酒驾“三进宫”!男子屡教不改太任性,被拘13日罚款2700元!】男子7年内两次醉驾被查处,驾驶证也被吊销,但仍不思悔改,继续酒后驾车上路。6月29日,郧西交警大队报请郧西县公安局批准后,依法对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年检、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人陈某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2700元之重处。

4月29日16时许,44岁的郧西城关镇男子陈某酒后驾驶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由郧西县城关镇牵牛大道往城关镇乾兴寺村方向行驶,行至乾兴寺村路段处时,被郧西交警一中队民警拦停检查。

检查中,陈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只出示了居民身份证和行驶证。其酒精检测结查显示含量为2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其驾驶的摩托车也逾期未年检。

随后,民警对陈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仔细查询比对,发现陈某曾于2015年1月5日因醉酒驾驶,被郧西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6年4月19日,因其二次醉酒驾驶被郧西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其驾驶证也被依法吊销。

经过民警一番耐心批评帮助教育后,违法行为人陈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因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年检,陈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700元;因再次酒驾,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2000元之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