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在相声界最早的一个节目非《曲苑杂坛》莫属了,那是80、90年代很多人休闲的一档节目。很多人通过这档节目走进大众的视野,火遍大街小巷。说到这儿,就不得不说到天才少年洛桑,他是因为这个节目而走红,当然这样离不开他的师傅帮助,《洛桑学艺》是多少人的记忆,那一系列戏剧真的让人笑开花,而且他们那个组合还是当时特别火的组合,不亚于现在相声界的那些名气很火的人。只是令人可惜的是,正是这样的天才,却在1995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随之也是天才笑星的终结。

时光飞逝,距离洛桑去世过去25年了,可是那个笑星依旧存在大家脑海中。洛桑是一个地道的藏族男孩,可能是少数民族特有的音乐敏感性,洛桑很小就展示了超强的模仿能力,在形态乃至声音上都是有着很强的能力,这也为洛桑今后在艺术生涯中奠定了基础。13岁的洛桑就进入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舞蹈表演,但由于他自己的身形问题,导致工作上并不是特别顺利,但山无绝人之路。

身形上学舞蹈不占优势,那说唱模仿方面洛桑能力可是很强的,随后也是同事尹博林要洛桑去学习相声,可以说是他的启蒙老师。洛桑刚开始听到这个提议,也是有点震惊的,只是洛桑也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了,只能背水一战。在尹博林的指导下,洛桑很快就学会了相声的基本功,学习能力也是超强的。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两人简单对了本子就上台表演,本是积累舞台经验的两人,都没有想到自己的表演形式会受到大家的喜欢,随后也是慢慢积攒了自己的人气。洛桑和尹博林在有了自己的名气以后,又遇上这个一个《曲苑杂坛》的平台,两个人就更加的努力,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欢乐。洛桑第一次表演就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天赋,在节目组的包装下,很快就有了洛桑学艺,当然也在该档节目中有了自己的一个地位。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洛桑通过洛桑学艺这个相声节目,更大程度地发挥了自己的表演天分,在1994年成为了人人都知道的喜剧笑星。本以为一切都顺风顺水,却不曾想过天妒英才。在1995年,洛桑还没有三十岁,某天晚上参加聚会,在回家的途中遭遇了车祸离开了人生。在那个年代,对于酒驾这种事情并没有现在这样严管,很多人就不相信这么一个天才是因为车祸去世的,那时候就有人把矛头指向赵本山,说赵本山因为嫉妒洛桑,所以设计了这件事情。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这完全就是在无中生有,这样的猜测根本就是没有根据可言的。在多年后,尹博林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当年的洛桑可能是参加了多场聚会,酒喝得有点多了,因为家里面还有父母亲在等他,他就匆忙开车走了。放到现在来讲,那就是酒后驾车,本就是一件危险的事情,而且当年洛桑还和一个外国人争吵过,据说是外国人不认识洛桑,严重的伤到了洛桑的自尊心,只能借酒消愁,在酒喝多的情形下,车速还特别快,洛桑在遇到危险时的临场反应能力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者的状态,只能和出故障的卡车相撞,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洛桑去世后,他的父母也不太相信自己的儿子是因为酒驾而丧失生命的,但也不得不接受这个时候,为了离孩子更近一点,就把洛桑的骨灰带回老家。不仅仅是洛桑的父母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他的师傅尹博林心里也是很难受的,很长一段时间才接受这个现实,去到洛桑的墓地。尹博林一直都很自责,说是因为自己只教了才艺,却没教他遇事要冷静,尹博林在十年后也收了徒弟,只是往日的风采早就不再了。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洛桑能够成功其实不止是拥有好的天赋,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引路人和自己的努力,只能说好的基础会成为成功的一个奠基石。若不是因为尹博林这样好的指路人,或许洛桑都不会被大家记住,尹博林既是恩师也是一个朋友,对于洛桑来说,这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宝贵财富。只是如今的年轻人,对洛桑根本没有记忆,只是属于那一代人独有的记忆。若是没有那场意外该多好,或许现在的洛桑又不一样了。

1995年洛桑车祸离世,被疑赵本山所为,博林20年后揭开车祸真相

只能感慨,世事无常,和外国人的争吵本是可以避免的,若是遇到这种事情,稍微冷静一点,细想两国之间本就有差异,洛桑或许就不会借酒消愁,认清这个问题,也许就不会和那辆卡车发生碰撞,或许洛桑的人生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但那也仅仅是也许,明天和意外,永远都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只能说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对与发生的不幸,也只能惋惜,感慨生活不易,生命的不堪一击。洛桑虽然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他给那一代人带来的欢乐却是不可抹去的。你对此还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区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