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米粉店里坐祸从天上来,#汽车顶着电动车冲向米粉店#

米粉店里坐祸从天上来,#汽车顶着电动车冲向米粉店#

#桂林# 【米粉店里坐祸从天上来,#汽车顶着电动车冲向米粉店# 】网友爆料,今早(6月29日),龙船坪马家米粉店一辆轿车向店内撞来,肇事司机是一名女司机,当时米粉店吃早餐市民较多,一众吃粉群众被吓得不轻。

据悉,事发当天,老板小马像往常一样坐在收银台。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从马路对面直直冲了过来,冲上步道,一直到米粉店卷闸门处方停下来。停在米粉店门口的几辆电单车被车撞开,有一辆电单车卡在了小轿车和米粉店外墙之间,车头高高扬起。

老板小马见状,赶紧上前查看究竟。据他描述,车主是一个中年女子,刚下车的时候懵在原地。小马赶紧给她递了一瓶水,并赶紧拨打了交警和120电话。10分钟后,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肇事车主也被带回了象山区交警大队。

记者了解到,本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网传车辆冲上步道,压到了一位老人不实。

据南溪山急诊科相关医生介绍,在事发后的确120送来了一位老人家。老人是被小轿车冲上人行道带起的电单车剐蹭到了皮。但保险起见,医院也给老人拍了片,目前结果尚未出来。

象山区交警大队出警民警杜海还原了事故真相。

车主当时是想停车,倒车的时候,由于停车处有一个小坎,所以需要踩油门方能上去。但粗心的车主把倒车档挂成了前进挡,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经调查,车主驾龄一年半,无吸毒无酒驾醉驾等情况。车主将对本次事故负全责。

事故发生后,现场半个小时内恢复正常,但被车撞到的电单车,还停在门口,比较严重的车尾灯都撞到了。(综合网友爆料&桂林晚报)

#桂林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