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聚会豪饮至凌晨 上班路上被查出“醉驾”

男子聚会豪饮至凌晨 上班路上被查出“醉驾”

6月17日早上七点多,长春市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的民警,在南湖广场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轿车存在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便上前去拦停。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考虑到疫情期间,很多驾驶员都有对车内消毒的习惯,民警起初没有多想,可是在俩人稍后的对话中,民警发现了端倪,浓重的酒味让民警意识到的这绝非是酒精消毒这么简单,他怀疑驾驶员涉嫌饮酒驾车。

男子聚会豪饮至凌晨 上班路上被查出“醉驾”

经过一番调查询问,这名驾驶员承认自己于前天夜晚和朋友聚会,喝到了凌晨三点多才回家。经检测,民警确定该驾驶员属于隔夜醉酒,但第二天早上开车还是在酒驾过程当中。

男子聚会豪饮至凌晨 上班路上被查出“醉驾”

民警醒广大驾驶员,前一晚喝酒,第二天最好也不要驾车上路,如果饮酒过多,几个小时很难完全代谢。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这名驾驶员将被处以五千元罚款,驾驶证依法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