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二次酒驾还是醉驾,真的是“醉了”!

二次酒驾还是醉驾,真的是“醉了”!

#一线微观#【 二次酒驾还是醉驾,真的是“醉了”!】6月24日晚21时左右,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贸易广场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驾驶员陈某酒后驾驶一辆车牌为赣FK**1的小型汽车被民警当场查获,陈某从车内出来时,一股浓厚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酒精含量1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即,驾驶员陈某被带至医院抽取血样,作进一步调查,民警核查时发现,驾驶员陈某曾于2019年4月25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过,本次酒后驾驶属二次酒驾。陈某送检的静脉血样中,检出酒精含量达到192.4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两倍多。陈某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陈某将被进一步追究刑事责任,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