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潼关交警:警医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潼关交警:警医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6月25日09时28分许,在G310潼关段北营村路口处,一辆小型轿车与行人相撞,造成行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潼关大队事故中队刘晓刚班组接到报警迅速到达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

此时正是节假日,车流量多,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事故民警在等待急救过程中,各自分工,一边进行现场管制疏导交通,一边根据以往的应急培训知识,对伤者现场进行先期救治。120急救到达后,事故民警协助医生对伤者进行下一步治疗,随后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合力下,受伤人员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潼关县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事故处理民警快速有效的施救,为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充分体现民警对紧急现场的应急救援能力,警医联动的协同作战。

潼关交警:警医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潼关交警:警医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潼关交警:警医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