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孩子九个月老公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还好我没有放弃

孩子九个月老公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还好我没有放弃

孩子九个月老公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还好我没有放弃

安女士

和他第一次认识的时候,我就被他帅气英俊的气质所吸引,那时候他是公司最有名的销售员,月薪过万,主动追求他的姑娘也多,但偏偏最后我俩走到了一起。

结婚后第三年,第一个孩子才九个月,他加班在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肇事司机现场逃逸,那片因为是棚户改造区,连个监控都没有,最后虽然报了案但就那样不了了之。

嫁给他以前我是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公主,可等他躺在医院的时候,车贷房贷信用卡,孩子的奶粉小区物业费,还有最重要他的手术费,我抱着孩子在医院给还在乡下的公公婆婆打完电话后,看着在怀里熟睡的孩子,差点哭成泪人。

为了他以后的恢复,我一个女人跑前跑后联系上海最好的医院,婆婆瞒着我买了县城的楼房,他在医院躺了六个月后醒了过来,因为无法一时接受身体的残疾一直情绪很不好,到家后更是和我的感情跌到了冰点。

孩子九个月老公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还好我没有放弃

在物理恢复的前期家里的碗碟从来没有一个完整的,他一瘸一拐的在前面摔,我不说话跟在后面静静收拾,婆婆抱着孩子关在卧室不敢出来,即使这样,我从来都没想过离开他,连那样的念头也未曾有过。

为了表示我的决心,咬牙辞了工作,成了他的全职太太和全职保姆,心里就一个主意,你闹你的,我爱我的,就这样,在他恢复到终于可以自己行动后的第三月,我晚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他不在身边,一个人站在阳台上,窗户开的很大。

那一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敢喊也不敢叫,只能轻轻抱起我们的孩子后,才大声的哭喊,如果你敢跳,我娘俩就跟着跳。

没想到他却走了过来,紧紧的搂住我,嘴里轻声的说了一句:傻丫头,想什么呢?

从那天起,他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开始温和的对待家里人,我俩思前想后,决定自己创业,但家里的积蓄因为给他治病已经所剩无几,好在一家人都很团结,先是公公变卖了牛羊,后来小姑子帮了九万,转让了小区一家铺面,开了家蔬菜水果店。

孩子九个月老公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还好我没有放弃

那几年他每天起的很早,要去市场拉菜,因为腿脚不是很利索,在那年冬天摔了一跤,我心疼他决定自己替换他,可他不同意,说寒冷的冬风会吹伤我年轻的容貌,很多时候我俩隔着菜篮子低头择菜,不时会互相对视一眼,他就会说这是谁家的姑娘,真漂亮能不能给我做老婆。

后来铺子生意越来越好,我们便雇了人帮着打理,现在五年时间过去了,我们的第二个孩子也快两岁了,这几年陆陆续续加盟了四家店,两家护肤品,一家女装,一家粮油,现在他仍是会坡着脚忙碌在各个店里,而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板娘。

想起那些年,幸好我不曾放弃过,男人病了伤了不能扛事了,那就女人上呗,只要一家人心齐齐的,就没有迈不过的坎,最怕生活给你的是考验,而你没进攻就已经想着的是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