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积极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积极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一路平安#【 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积极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为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加大拒绝酒驾醉驾宣传力度,6月17日晚,铜仁高速交警松桃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松从高速松桃南、松桃北收费站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及以往工作经验,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4G单兵图传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加大对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酒后驾驶”零容忍的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有效遏制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规范辖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

在行动过程中,民警还充分利用与驾驶人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严重的法律后果,提醒驾驶人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此次夜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1人,查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起。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莫心存侥幸,触碰安全底线,忽视了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