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德州:事后才知害怕,男子疲劳驾驶酿车祸

德州:事后才知害怕,男子疲劳驾驶酿车祸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开车上路困了、倦了,千万不要硬撑着疲劳驾驶,眼睛一眯,就可能面对一场悲剧。

德州:事后才知害怕,男子疲劳驾驶酿车祸

6月10日凌晨3点左右,德州市高速交警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辖区京台高速德州方向382KM处,一辆车因疲劳驾驶,撞上地护栏后侧翻在地。

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室迅速联系事故科民警前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车体损毁严重。民警一方面做好护尾工作并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另一方面通知施救部门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在途经此处时困意上来了,加之车速过快,造成车辆冲撞中央护栏造成侧翻,所幸这名驾驶员只是受了点轻伤。

德州:事后才知害怕,男子疲劳驾驶酿车祸

(驾驶员重复说着吓得不得了,腿都软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事故车辆被成功拖离事故现场,路面的碎片也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德州:事后才知害怕,男子疲劳驾驶酿车祸

小科普:疲劳驾驶的危害

驾驶人长时间连续驾车会出现疲劳的情况。疲劳对驾驶人的注意力、感知力、思维能力、判断力、意志力和决断力等都会产生影响,伴随而来的是视线模糊、动作呆板、反应迟钝、精神涣散等状况。开车切忌疲劳驾驶。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