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和开车女友通电话!悲闻车祸死亡前最后惨叫 崩溃求助

和开车女友通电话!悲闻车祸死亡前最后惨叫 崩溃求助


和开车女友通电话!悲闻车祸死亡前最后惨叫 崩溃求助

▲和女友通电话突听闻惨死瞬间。(图/达志影像/示意图)

赖韵如/综合报道

英国女子克洛伊·劳埃德(Chloe Lloyd)日前在返家路途中,使用车内免持装置和男友多曼尼科(Domenico Guglielmucci)通电话,没想到克洛伊随后却因不明原因发生车祸而丧命,在电话另一头的多曼尼科听到女友生前最后一声惨叫,崩溃寻求协助。

据英国《镜报》报导,28岁的克洛伊日前载着8岁女儿勒希(Lexi)从母亲家中返家,途中利用免持装置和男友多曼尼科通电话,她先是询问男友是否很累,多曼尼科回答自己很好后便反问女友是否已经在回家路上,没想到仅仅30秒过后,电话另一头便听到克洛伊的惨叫声,接着就静下来,只听到方向灯的声音。

焦急的多曼尼科赶紧打给克洛伊的母亲艾玛(Emma)寻求协助,艾玛随后便开车沿路寻找,最后在路旁寻找到其车辆,但克洛伊被寻获时已无生命迹象,而勒希则是在后座安全坐椅中受到严重擦挫伤。

经过调查显示,克洛伊的座车当时突然冲出车道,撞到一旁树木后停下,目前仍找不到肇事原因。此外,警方也透露,克洛伊已经持有11年的汽车驾照,当时克洛伊并无酒精、药物反应,当天天气也相当良好、车辆无任何故障情形,路上也没有障碍物或动物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