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温州一中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20米,电动车都散架了

温州一中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20米,电动车都散架了

【温州一中学生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20米,电动车都散架了】

近日,在温州市龙湾区曹龙路与永中西路口发生一起十分惊险的车祸。一名中学生骑电动车在通过路口时无视交通信号灯,闯红灯通过,结果被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撞个正着,学生被撞飞二十几米,受伤严重。

从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事发地点在温州市龙湾区曹龙路与永中西路口。在交通信号灯为红灯时,一辆电动车闯红灯通过路口。这时,另一边正在正常行驶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驶过路口时没有注意观察,直接撞上了电动车。当场就把电动车驾驶员撞得飞了起来,随后重重摔到地上,巨大的冲击力让驾驶员滚出了二十几米远,电动车也被撞散架。

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被撞的电动车驾驶员送往医院。这名电动车驾驶员还只是一名十几岁的中学生。

幸运的是,孩子戴着头盔,头部没有着地或被车辆碾压,但其他部位受伤严重。

经交警判定,电动车驾驶员闯红灯,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轿车驾驶员通过路口时未减速慢行,负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家里有孩子骑电动车的,家长一定要做好安全教育,避免意外发生。(百晓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