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市北:交警夜查,同一地点一小时内连查三起醉驾

市北:交警夜查,同一地点一小时内连查三起醉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日前,市北交警开展夜查酒驾,在劲松四路附近,一小时内连查三起醉驾行为。驾驶员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拘役一到六个月处罚。

市北:交警夜查,同一地点一小时内连查三起醉驾

6月6日晚,市北交警组织警力在劲松四路开展夜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23时许,一辆鲁B39D8*小型轿车被交警拦停,驾驶员王某某经检测,王某某测试结果是11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23时22分,交警还在处理上起醉架驾驶员的时候,执勤交警又查获一辆鲁B2S0K*小型轿车,驾驶员王某某经检测驾结果是11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23时39分,执勤交警又在同一地点查获一辆鲁B2F2*X小型轿车,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驾驶员程某某经检测结果142mg/100ml。如果血检结果超过80mg/100ml,就属于醉酒驾驶,驾驶员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拘役一到六个月处罚。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