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大家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可人称上海“沪上皇”的富家公子秦奋,大家知道吗?他是一个超级富二代,买车如买菜,可能很多人对秦奋这个名字不是特别的了解,因为他的家境是个迷,豪车的数量是很多富二代都比不上的,他的车库内的豪车更是多的数不胜数,最精彩的莫过于他发生的两起天价车祸,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之前轰动上海的法拉利事件就可见一斑,此法拉利可不是一般的法拉利,因为这是全球限量版的,全球只有499辆,价值2250万人民币,光维修费就超过1000万人民币,但是更令人惊讶的是被撞之后秦奋还坐在车里淡定的玩手机,这一举动被无数网友称为见过大世面的男人,还有上海保时捷918的亚洲首撞,也是他的车,只不过是借给朋友撞的而已,因为首撞事件之后,网友们才知道有一个比肩王思聪的超级富二代,他不仅多金,而且超级低调,还长得帅。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上面提及的车祸法拉利就是全球限量499台的LaFerrari,搭载6.3升V12的自吸引擎,加上电动机,总功率达到了夸张的960马力,3秒破百,通常拥有的LaFerrari的人,目标就是集齐3大"神车",秦奋就集齐过,秦奋也是国内屈指可数集齐了三大神车的玩车大神,迈凯伦P1,作为迈凯伦F1的继任者,零百加速只需2.8秒。作为三大神车"圈速之王",保时捷918 Spyder的速度一向都是比LaFerrari和P1要快。得益于最大功率达到887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还有秦奋的车库里,光劳斯莱斯就拥有两辆,而且其中一台还不是一般的劳斯莱斯,是专门定制的!他坦言劳斯莱斯不是他的菜,所以劳斯莱斯是他平时最少开的座驾,平时外出最喜欢开这辆改装过的巴博斯G级越野,秦奋自己也说过自己不是超跑狂热粉,他不像力帆公子那样嗜车如命,他买车纯属是喜欢就行,那些几百万的普通豪车超跑就不说,秦奋曾逛一次车展就花了三千多万买下一辆目前量产超跑里速度最快的超跑——柯尼塞格Agera。

国内的两起“天价车祸”,人称“沪上皇”的他并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此外,有细心的车友发现,秦奋的豪车车牌都是“710”,原来这是他的生日!能够做到两起天价车祸而不喜形于色,自然有着雄厚的实力,人们称他为“沪上皇”,虽然有些夸张,但也并不是虚名,另外秦奋还是拥有私人飞机的主,飞机是湾流公司在2003年推出的旗舰大型公务机,湾流G550,出世便成为国际顶级远程喷气式公务机代表机型之一,国内的富豪如张近东、王建林、马云等都有此飞机,价格大约3.5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