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达州“5.17”交通事故死者获赔74万余元

达州“5.17”交通事故死者获赔74万余元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达州“5.17”交通事故死者获赔74万余元5月17日晚达川区绥定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肇事车辆承保公司人保财险达州市分公司迅速派出理赔人员
20日晚便将死者赔偿款等费用共计74万余元全部支付到位
达州“5.17”交通事故死者获赔74万余元法院裁定书
事故发生后,虽然未接到相关保险报案,但人保财险达州市分公司迅速指示相关部门查询肇事车辆是否为该公司承保。经查,肇事车辆在人保财险大竹支公司投保。

查清投保情况后,该公司立即成立交通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理赔应急预案,派出理赔人员协助交警处理事故现场,跟踪了解事故相关情况。
18日上午,市分公司指派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了解事故详情和处理进展,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后,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派出理赔人员收集核实死者、伤者、车辆等相关信息,安抚死者家属情绪,实时跟踪受伤人员治疗情况,以最高效率完成理赔。
20日晚7时,在省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达州市分公司将死者的死亡赔偿金、丧葬费、处理丧葬事宜误工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等各项费用共计744866.5元成功支付到死者妻子指定账户。

目前,事故轻伤人员均已完成赔付,持续就医和住院伤者将在出院后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