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5月22日起吴桥县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内容包括···

5月22日起吴桥县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内容包括···

#沧州#【5月22日起吴桥县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内容包括···】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自即日起,吴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将进行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内容

1、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2、机动车驾驶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

3、机动车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4、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和不按照车道通行;

5、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非法占用机动车道行驶;

6、行人、车辆具有其它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

二、整治时间:从2020年5月22日起长期开展。

三、责任追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罚,根据相应违法行为进行暂扣车辆、记分、罚款等处罚,并通过媒体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同时抄告违法行为人所在的工作单位或社区、村委会,并纳入个人征信记录,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无理取闹、不服从管理有意制造事端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的,也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