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禹州交警曝光2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禹州交警曝光2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禹州交警曝光2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近两日

禹州公安交警曝光了

20起酒驾、醉驾典型事故案例!

禹州交警曝光2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1 张某军,身份证号:411081********0415,驾驶二轮电动车

颍河大街老职专门口北路段时,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张某军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0.98mg/100mL。张某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2 郑某,身份证号:411081********085X,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

神鸠快速路神垕镇郗庄村路段时,与一名行人相撞,造成车辆受损,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郑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3.50 mg/100mL。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3 刘某磊,身份证号:411081********4052,驾驶三轮电动汽车

大练S237省道194公里处时,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刘某磊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4.33 mg/100mL。刘某磊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4 徐某营,身份证号:411081********4074,驾驶二轮电动车

府东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路段时,与一辆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徐某营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7.47 mg/100mL。徐某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5 贾某召,身份证号:411082********0011,车牌号:皖AA***G

泰山庙街西口路段时,与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贾某召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46.23 mg/100mL。贾某召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6 李某泽,身份证号:411081********8395,车牌号:豫K6***8

朱阁乡道路边楼村路段时,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李某泽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50 mg/100mL。

7 许某涛,身份证号:412723********5911,车牌号:豫P8***8

朱阁乡道路1公里毛石线朱阁乡天龙音乐会所西段时,与限高杆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许某涛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0.39 mg/100mL。许某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8 边某举,身份证号:411081********4053,驾驶普通正三轮电动摩托车

褚河乡道路阁街路段时,与一辆四轮电动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边高举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5.97 mg/100mL。边某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9 孙某举,身份证号:411081********4556,车牌号:苏E7***6

郭连乡道路黄台寨村路段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孙某举逃逸。孙某举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5.81 mg/100mL。孙某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0 葛某召,身份证号:411081********7291,车牌号:豫KH***5

大练S237省道169公里500米(禹州市火龙镇火山赵三岔路口)转弯时,与一辆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葛某召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0.91 mg/100mL。葛某召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1 樊某兵,身份证号:411081********6855,车牌号:豫KTE837(临时车牌)

方岗乡道路刘屯村路段左转弯时,与一辆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樊某兵血液中乙醇含量为:73.92 mg/100mL。

12 张某奇,身份证号:411081********3654,车牌号:豫K3***9

滨河大道玫瑰园小区东100米路段时,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张某奇驾车又与一辆四轮电动汽车相撞,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张某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68.44 mg/100mL。张某奇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3 刘某超,身份证号:411081********9135,车牌号:豫K1***1

颖川路阳翟大道交叉口路段时,与一辆小型越野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被撞越野车乘车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刘某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6.78 mg/100mL。刘某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4 冀某鹏,身份证号:411081******7950,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

贺神线鸿畅镇柏桥路段时,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冀某鹏受伤的交通事故。

冀某鹏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8.15 mg/100mL。冀某鹏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5 王某飞,身份证号:411081********8354,车牌号:豫KM***0

朱阁乡道路小冀庄村路段时,与一名行人相撞,造成车辆受损,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王某飞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0.31 mg/100mL。王某飞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6 某某超,身份证号:411081********903X,车牌号:豫KN****

泰山庙街西段时,与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小型轿车,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相撞后,又与一辆正在行驶的普通客车相撞,相撞后普通客车向前滑行时又与路边门店外的空调外机相撞,造成五车不同程度损坏,空调外机损坏的交通事故。

某某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0.50 mg/100mL。某某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7 李某永,身份证号:411081********8356,车牌号:豫KY***2

滨河大道西商贸牌坊路口倒车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李某永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82.53 mg/100mL。李某永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18 李某,身份证号:411081********667X,车牌号:豫K7***7

神垕镇道路文昌阁路龙泉钧窑路段时,与董某远,(身份证号:411081********2090)醉酒后驾驶的二轮电动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摩托车乘车人受伤,董某远死亡的交通事故。

李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5.78 mg/100mL,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董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9.08 mg/100mL。

19 李某辉,身份证号:411081********6675,车牌号:豫K3***5

振兴路与西环路交叉口时,又与道路中央隔离墩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李某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11.61 mg/100mL。李某辉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20 陈某贵,身份证号:411081********1554,车牌号:豫AE***5

迎宾路夏都学校门口时,与停放路边的一辆小型轿车相撞,后被撞车辆又与前方两辆轿车相撞,造成四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陈某贵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9.91 mg/100mL。陈某贵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作为机动车驾驶人千万不要有抱侥幸心理

交通安全无小事,更加容不得侥幸。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这不仅仅是一条口号

更是我们行车安全的保障!

赶紧把这消息告诉更多的人吧!

来源 | 禹州公安交警、品读禹州

禹州交警曝光20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