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酒驾醉驾曝光台|一男子负气醉驾被妻子举报…

酒驾醉驾曝光台|一男子负气醉驾被妻子举报…

运城日报 运城晚报 运城新闻网 官方发布平台

超速、逆行、闯红灯

一男子负气醉驾被妻子举报

“ 运城晚报讯 5月21日晚,临猗男子孙某醉酒驾车被妻子举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目前,该案已移交至临猗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酒驾醉驾曝光台|一男子负气醉驾被妻子举报…

  据了解,当日22时许,孙某喝完酒回到家后,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情绪激动的孙某要驾车出去,妻子不放心,便一同坐上车继续规劝孙某。没想到失去理智的孙某一路逆行、闯红灯、超速行驶,被吓坏的妻子急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孙某的冲动行为。


  经化验,孙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20.07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王文斌)


无证且醉驾 摩托车司机被查处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晚,夏县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醉酒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晚9时许,民警在大禹像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晋MCKXXX雅马哈普通二轮摩托车疑似酒驾,经对该车驾驶人景某的血液进行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79.9mg/100m1,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景某带至该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验。经查,景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民警对该车进行了依法扣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官海)


司机凌晨酒驾 被罚千元记12分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凌晨,新绛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零时10分许,新绛交警大队国道中队民警,在辖区108国道进行安保巡逻。当民警巡逻至南关村口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时快时慢,表现异常。就在驾驶人打开车窗的一瞬间,民警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苏某于5月21日晚,和朋友在该县县城一家饭店吃饭时喝了些酒。针对苏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决定。(焦芮岩 赵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