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山西省大同市棚户区平德路惨烈事故解析:全因电动大巴忽然失控!|大同车祸

山西省大同市棚户区平德路惨烈事故解析:全因电动大巴忽然失控!|大同车祸

2019年8月23日消息,8月20日,在山西省大同市又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位于棚户区,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据悉,事故发生在8月20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事故地点位于棚户区平德路上,事故现场,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来看,现场聚集着围观群众,多名伤者倒在血泊之中,而事故原因,初步怀疑是电动客运大巴车失控造成的,接到报警后,山西大同交警和急救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不幸的是,事故最终造成了4人死亡6人受伤的严重后果,目前,伤者仍在医院进行救治,肇事司机也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大同市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处理!

而发生交通肇事的大巴车,为宇通电动客运车。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构成交通肇事致人重伤或死亡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正所谓十次车祸九次快,更何况是大巴车,一车人的生命安全都掌握在大巴车驾驶员手中,一旦驾驶员存在违法行为或者操作不当,就极易引发如此群死群伤的事件,在此,我们也希望每一位大客车驾驶员都能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严格做到开车不刷微信,不看手机,集中注意力,这样才能尽可能避免此类悲剧的发生!另外,近年来因电动车行驶中发生失控的事故也是频频发生,也从侧面反映出电动车的性能和安全系数还有待考究,所以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尤其是这种公用交通工具中,要慎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