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吓死了!龙港一电动车被卷入了渣土车车底

吓死了!龙港一电动车被卷入了渣土车车底

【吓死了!龙港一电动车被卷入了渣土车车底】

远离大货不是危言耸听,让我们来看一起近日刚刚发生的大货车与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中电动车驾驶员虽万幸逃过一劫,但我们要从中汲取哪些教训......

5月10日下午2时许,龙港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世纪大道与龙翔路路口,一辆电动车压在了大货车车轮下,有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周警官和同事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周警官发现一辆黄色二轮电动车大半个车身被压在渣土车车轮下,看着让人捏把汗。

正当周警官皱着眉头担心电动车驾驶员的安危时,边上围观群众告诉周警官那个戴着头盔,着一身白色衣服的年轻人就是电动车驾驶员。

“我问他他不说话”、“肯定被吓着了”、“真是万幸”,围观群众看着被压在车轮下的渣土车,你一言我一语地一阵骚动,都为这位年轻人涅把汗。

“吓死了,我也是绿灯才走啊,幸亏我跑的快!”电动车驾驶员心有余悸地描述当时情景。

经了解,事发当时两辆车都是沿世纪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车驾驶员途径路口时超出停止线停下等直行红灯,开始拿起手机打电话,右转是常绿,当红灯一秒一秒地过去,只剩最后几秒时,他全然不知此时在他后方一辆渣土车正向他靠近准备右转弯,就在直行变绿灯那一刻,电动车驾驶员继续打着电话,直行开去,恰巧此时渣土车刚好靠近,由于右转盲区,直接撞上电动车,反应敏捷的电动车驾驶员发现情况不妙,危急时刻神速地弃车跑出,幸运地躲过一劫,电动车被卷入了渣土车车底。

经医院检查,电动车驾驶员王某只是腰部扭了一下,并无大碍,电动车赔偿事宜在进一步协商中。(浙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