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北京长安街发生交通事故 一辆汽车撞上护栏(图)|北京长安街车祸

北京长安街发生交通事故 一辆汽车撞上护栏(图)|北京长安街车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轿车撞护栏护栏无损play轿车撞护栏护栏无损长安街新护栏亮相play长安街新护栏亮相向前向后8月8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原来的普通护栏全部被更换为“黄金护栏”。 CFP

  8月27日零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北京交警 发布消息称,8月26日21时许,一辆北京市牌照的蓝色马自达轿车,从北京市前门东大街向北经长安街向西左转弯时,由于车速过快、司机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致使车辆撞上道路北侧护栏,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无涉酒情况。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延伸阅读

  天安门护栏提升防撞强度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金色护栏属于整体刚性链接式,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生产制造。这种金色护栏采用高强度的特殊不锈钢制造而成,内置铰链可以在受到外界冲击时保证护栏“弯而不散”,大大提高保护性能。目前,已应用于天安门广场、城楼、金水桥、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出入口以及长安街一线等重要场所。

  8月21日,据中新网消息,北京市89个市级部门公布2013年收支决算,天安门广场护栏改造等花费9859.14万。

(原标题:北京市长安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轿车撞上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