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凌晨2点渠县发生惨烈车祸,花季少女性命堪忧……|渠县车祸

凌晨2点渠县发生惨烈车祸,花季少女性命堪忧……|渠县车祸

网络图片

据渠县网友“Hang......”曝料:9月6日凌晨2点左右,一男一女骑电瓶车经过渠县旱桥(老大不同渔庄)处发生车祸,造成男车主右侧眉骨处划伤,女孩目前在人民医院ICU急救,目前已下病危通知书,生还可能性基本为零,据悉,这个女孩才刚满18岁。

据网友称:由于事发点无路灯,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再加上骑车男女均有喝酒,综上可能是发生车祸的原因。

交通事故发生后,交警等相关部门已经到达现场进行事故调查,一切以官方调查通报为准。

稍后:网友“Hang......”补充称:目前医生已经宣布脑死亡了。

展开剩余52%

网友对此事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彭爱平:首先愿受伤的弟弟妹妹早日康复,我也就是论事,现在的年轻人有点耍帅,喝酒开车本来就违法了!就算别人乱停乱放,也不会出事啊,大晚上喝酒了开车,首先晚上就视眼模糊,如果车速不快,怎么也不会有多大问题!包括我家里有小年轻也是这样,我经常提醒他。

@余大大:花一样的年纪,希望她能坚强挺过来。这些人晚上就不守规矩了乱停乱放,酒驾。

@九离:那一截路是比较危险,检察院那里现在又封路了。这一截车就更多了。大家一定要慢行,更不要酒驾

@李斌:渠县志远街旱桥人车混乱,幼儿,学生很多城管形同虚设,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管一管,别让悲剧发生后在推托责任的假自责来骗大众了。

@酬勤天道:酒后驾驶才是这次最直接的原因,啥子乱停车都是客观的。

看完记得转发扩散,让更多的小伙伴们知道!

一滴酒 一场祸 一起事故一身过

据渠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