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渠县18岁少女和男子喝酒,回家发生车祸三天后离世|渠县车祸

渠县18岁少女和男子喝酒,回家发生车祸三天后离世|渠县车祸

9月6日凌晨1时50分,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渠县万兴苑路段,一辆电动二轮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到指令后,事故处理民警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对受伤人员救治,同时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经初步调查:此事故系黄某(男,32岁)、吴某(女、18岁)在渠县首座娱乐会所饮酒后,骑一辆无牌二轮电动车从渠县万兴广场百合苑至万兴苑方向行驶,于当日1时45分行经渠县乐福街一转弯处,车辆失控与停于道路左侧川S7××××小型轿车相撞,造成驾乘人员黄某、吴某受伤。

昨日晚间,记者获悉,9月9号吴某因伤情恶化,不幸离世,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渠县老乡群提供图片

美丽的女孩,一路走好!天堂再也没有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