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芜湖:男子开车分神被“一箭穿心”

芜湖:男子开车分神被“一箭穿心”

#每天都是122# 【芜湖:男子开车分神被“一箭穿心” 】

5月10日上午9时许,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漳河大道金街华府小区东大门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撞护栏单方交通事故。一男子开车分神,致车辆与道路中央护栏相撞受损,1根受损护栏插入车内,驾驶人险被戳中。

接警后,南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经调查,涉事车辆为浙B号牌小轿车,驾驶人陈某是南陵县弋江镇人,年龄36周岁。据其介绍,事发时,他的3岁小女儿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哭闹,导致开车分神,致车辆偏离车道后与道路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受损。其中1根受损护栏插入车内主驾驶位置。所幸陈某反应神速,及时闪躲且成功躲避,这才万幸未被戳中!

在此,芜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开车分神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