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晋城公安交警三大队开展三轮车“严禁载人”警示教育活动

晋城公安交警三大队开展三轮车“严禁载人”警示教育活动

#三轮车严禁载人# #交通安全# 【晋城公安交警三大队开展三轮车“严禁载人”警示教育活动】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不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严防各类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事故。5月14日,晋城公安交警三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辖区广泛开展了各类三轮车车身两侧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识工作。

活动中,民警对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辖区现有农用三轮车和驾驶人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并签订相关安全责任书,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认识各类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严重后果,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违法载人以及主动配合交警部门做好警示标识喷涂工作的良好局面。

交警三大队在此提醒广大三轮车驾驶员,三轮车的安全性能较低,行车过程中佩戴安全头盔,切勿违法载人上路,避免发生群死群伤的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事故,驾驶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且将承担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