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缘分啊!”男子连续两天酒驾被同一民警查处

“缘分啊!”男子连续两天酒驾被同一民警查处

“缘分啊!”男子连续两天酒驾被同一民警查处

你说巧不巧,我又遇见了你。4月28日12时30分许,交警在旅顺口开发区柏杨路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崭新的摩托车在路上“摇摆”,很嚣张的样子。随后,交警拦停该驾驶人,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7毫克。

民警瞅男子眼熟。在民警核实身份时,驾驶人交代“昨天你抓的我”。前一日,该男子因为心情不好,和朋友一起感叹人生,喝酒后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查处。次日,男子又买了一辆新的电动摩托车,中午和朋友一起庆祝,喝酒后又骑着新车上路了,又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依法对其酒驾、无证无牌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交警提醒,酒驾摩托车也是违法行为,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不能心存侥幸,总是期盼交警不在岗,交警部门严查酒驾已经成为常态化管理。孙玉鑫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