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兰州:三项举措护航新区“畅循环”

兰州:三项举措护航新区“畅循环”

兰州:三项举措护航新区“畅循环”

2020-02-27 15:41:20 智能朗读: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 " 先行官 ",必须打通 " 大动脉 ",畅通 " 微循环 "。兰州新区公安交警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尽责,全力保障兰州新区路网顺畅运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城乡道路 " 全线通 "

  在新区三处疫情检查卡点全部撤销后,新区交警大队迅速调整为交通管理执勤点,将原来疫情检查卡点 30 名值守警力立即扩充至巡逻管控岗位,强化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提高路面见警率,保障企业运输车辆通行顺畅,确保新区城乡道路运行全线通。

  执勤岗位 " 全恢复 "

  维护正常交通秩序,是有序复工复产的基本前提。交警大队各中队恢复正常运转,执行常态化高峰、平峰和固定岗安排,强化警力部署和工作力度。根据新区大型企业员工上下班时段出行规律,增设勤务岗位 6 处,加强高峰时段的交通疏导和管控。同时推出交管业务快捷服务,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交通安全 " 全保障 "

  按照 " 小范围、少点位、降车窗、控距离、强防护 " 工作要求,加大对酒驾醉驾、超速行驶、三超一疲劳和渣土车辆道路溢洒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新区寄递物流企业开展 " 七进 " 交通安全宣传,就快递员在运输过程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向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宣传手册。坚持既要做好复工复产交通保障,也要持续做好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全力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文 / 图

  • 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通过视频指导农户定植大棚蔬菜
  • 《兰州市十五分钟生活圈配套设施规划研究与导则》编制完成
  • 奇正集团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超400万元
  • 兰州海关积极支持外繁种子出口
  • “疫”线典型丨社区“大管家”投身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 兰州物流企业保障民生物资配送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