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车主们注意!信阳将严查这类交通违法行为

车主们注意!信阳将严查这类交通违法行为

3月24日下午,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场专题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召开。对于如何保障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下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如何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交通畅通?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就记者问,进行回答。

陈浩介绍,就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交通畅通,根据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自 2020 年 3 月 19 日(周四)零时起,信阳市中心城区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取消车辆通行证管理。自 2020 年 3 月 19 日零时起,在解除信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恢复正常交通秩序的同时,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放的车辆通行证一律废止;全面加强交通秩序维护和事故预防工作;按照全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全力维护社会面稳定和生产生活秩序,做好复工复产和人流、车流返程后的交通管理工作,强化路检路查和安全警示,加强引导、疏导,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我市已进入春茶采摘时期,随着春茶采摘,大量采茶人员进入我市,车辆和人员增加,公安交警部门将结合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查超员、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陈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