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江苏“最火”别克,车尾两个“黑匣子”,制裁无数“远光狗”

江苏“最火”别克,车尾两个“黑匣子”,制裁无数“远光狗”

如果一些有车的车主仔细观察大马路,会发现现在的交通情况非常复杂,因为汽车数量的增多,给道路的交通环境带来了特别大的压力。不仅违章行为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也屡见不鲜,尤其是一些没有素质的车主行车十分的不规范,他们喜欢恶意加塞,喜欢抢道。更有一些车主还有一个很恶劣的习惯,他们喜欢在夜间开着远光灯照射其他的车辆,这些人也被称为“远光狗”。

我们如果在晚上驾驶汽车,由于光线特别的昏暗,所以强光对于车主的眼睛会造成比较大的伤害。但是一些没有素质的司机,经常打开自己的远光灯驾驶。碰到这些远光狗,我们无论是跟在这辆车的后边还是在这辆车的对面,都非常的难受,很容易就会被突然而来的强光影响视线。甚至还会发生交通事故。一些新闻也报道过在夜间开启远光灯的危害,但是这些远光狗却从不悔改。

对于这些远光狗很多人都没办法,但是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这样一组图片。在江苏发现了一辆别克轿车,这个别克轿车并不是多么昂贵,但是在路上却引起了很多行人的注意。原来这辆别克轿车的后备箱上方有两个小小的“黑匣子”,路人看到这么一辆奇怪的别克轿车都非常的好奇,这两个小小的黑匣子有什么作用呢?事后也有一个人询问了车主,车主给出的回答也是让不少人大开眼界。

原来这位别克车主曾经饱受远光狗的骚扰,别克车主思来想去就想出了这么一招,在车尾立上两个黑匣子。这两个黑匣子其实就是两个强光灯,在白天的时候这两个强光灯并不会打开,而到了晚上如果碰到后方有远光狗,车主也会打开强光灯,让远光狗知道强光对于人眼睛的伤害。这些乱开远光灯的车主自然会关闭,不敢轻举妄动。车主表示自从装上这两个黑匣子之后,再也不怕远光狗开远光照自己了。

笔者点评,这组照片在网络上发布之后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觉得这个方法实在是太棒了,这样一来既能够保护自己不受远光狗的骚扰,而且还能狠狠的制裁这些远光狗,让他们也尝尝强光的厉害。不过还有一些网友却觉得,这样私自加装强光灯是否违反了交通规则呢?毕竟车辆的改装是有严格的规范的。而且开启这两个远光灯,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划分责任呢?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