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肇事逃逸后竟发朋友圈 这个线上“自投罗网”神了

男子肇事逃逸后竟发朋友圈 这个线上“自投罗网”神了

  缙云新闻网讯 明明是自己做了亏心事却还壮着胆子通过朋友圈“喊冤”,煞有其事地对着自己的熟人诉苦。近日,就有这样一位驾驶员,肇事逃逸后竟然还发朋友圈“喊冤”,却不知他是在“自投罗网”,交警找上门后,他蒙圈了……

  3月15日凌晨3:30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车子停在路边被撞了,肇事驾驶员下车看了看就直接开着车子逃走了。当民警来到现场,发现现场仅剩一辆右后方被撞凹陷的红色雷克萨斯停在路边,旁边掉落了好几块白色的前保险杠碎片。“我当时还在朋友家玩,听到路边‘嘣’的一声,我赶紧探头看窗外,发现一辆白色的轿车撞了我的车子,后来开车逃走了。”雷克萨斯车主洪某某说。

  可是,事故民警调取了现场的和周边道路的监控,只能拍到车子的侧面,难以看清车辆的号牌。民警又辗转联系各家车辆修理厂,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了解车辆情况,但截至当天下午,都没有收到类似白色轿车的维修消息。

  交警进一步扩大调查范围,就在调查陷入僵局的时候,一条看似普通的朋友圈进入了交警的视线。

  “是我的一个朋友,他看到一条朋友圈,朋友圈发的内容意思是自己车子停那儿没动就被撞了,根据朋友圈的图片来看,与当事人描述的车子十分相似。”负责事故处理的交警介绍说:“当时我就觉得奇怪,发朋友圈的人在向人‘喊冤’,说自己的车子停着不动却被撞了,但车子破损部位却与现场遗留的碎片相吻合,于是我们就深入调查起来。”果不其然,在一家车辆改装店里,交警找到了这辆朋友圈里“被撞”的本田白色飞度轿车。飞度车主叫吴某某,青田县人,当交警联系车主的时候,他顿时蒙圈了,想着这回是隐瞒不了了,就很爽快地交代了当天凌晨将红色雷克萨斯撞坏后,担心车辆维修费用过高就匆匆逃逸的经过。

  经查,吴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千万不能逃逸!要及时停车、报警、保护现场、配合调查。众目睽睽、法网恢恢,选择不负责任地逃逸只会给自己平添麻烦,甚至将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