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泉州:轮胎脱落肇事 司机赔了2000元

泉州:轮胎脱落肇事 司机赔了2000元

台海网3月14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车停路边被碰撞,旁边躺着一个货车轮胎。交警调查,原来是司机罗某驾车途中,轮胎脱落滚到路旁肇事。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安海,罗某最终赔偿2000元。

据介绍,3月8日下午3时许,在安海镇桥头村,林先生正准备出门办事,走到自己的私家车旁,看到地上躺着一个货车轮胎。他仔细一观察,发现自家爱车右后方保险杠卡扣脱落,伴随油漆脱落和轻微凹陷。林先生随即打电话报警。

交警接警后调查发现,当日上午,司机罗某驾驶货车从新陈山路段经过,行驶过程中颠簸了一下,货车左后轮其中一个轮胎突然掉落,径直向路边滚去,最后与林先生的私家车碰撞。随后,民警联系罗某询问情况,他说由于路面比较颠簸,当时开车途中并没有发现轮胎掉落,等下车卸货时才发现。

由于没有人员伤亡,办案民警详细调查后,认定这是一起一般交通事故,并通知双方于3月12日下午到交警安海中队协商处理。经办案民警调解,此次事故最终由罗某承担赔偿责任,向林先生赔偿修理费用2000元。

晋江交警再次提醒各位车主,开车上路前务必对车辆检查到位,特别注意对汽车零部件的定期维护保养,以避免类似的交通事故发生。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黄莹莹 林依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