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足坛悲剧!26岁尼日利亚国脚车祸当场身亡,同车两球员无一幸免

足坛悲剧!26岁尼日利亚国脚车祸当场身亡,同车两球员无一幸免

据多家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早上,尼日利亚国脚伊法尼・乔治与俱乐部队友奥格布、前马加特队长加布里埃尔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这已经是尼日利亚近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球员意外身亡事件。

由于尼日利亚超级联赛停摆,效力于埃努古流浪者的乔治当天驾车准备返回拉各斯休假,与他同行的还有埃努古流浪者二队球员奥格布,以及乔治的好友、退役球员加布里埃尔。当他们行驶到阿布杜镇附近时,突然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卡车,导致三人当场身亡。从现场图片来看,乔治的小车被撞得面部全非、严重变形。

现年26岁的乔治司职前锋,曾在2017年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了2次,参加过非洲杯预选赛。本赛季,乔治在非洲联盟杯中出场8次打进4球,是埃努古流浪者的主力射手。得知该噩耗后,尼日利亚足协通过社交媒体向乔治等人的去世表示了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