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也是全市公安系统内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集体、是全省公安系统三个集体的其中之一,也是沁水交警自1987年道路交通管理体制改革以来第一个“国字号”荣誉。

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是沁水公安战线上一支素质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青年队伍。这个团队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处理、侦办各类交通事故,打击交通肇事犯罪,预防交通事故的同时,积极主动发挥青年人多、战斗力强、工作激情旺盛的特点,自2010年起,从创建县级、市级、省级“青年文明号”开始,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一任接着一任,持续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快节奏、求实效”,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积极有效地开展了交通事故处理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事故处理工作的特点,重点突出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强化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和打造服务品牌的主题,以春风般的优质服务、闪电般的高效工作和铁拳般的打击能力,充分展现了事故科青年文明号的窗口形象,在预防交通事故、农村交通管理、逃逸事故侦破、快处快赔、警保联动、人民调解等方面连续多年走在全市前列,连续多年考核蝉联全市第一,单项工作还多次受到省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推广,这个光荣的集体产生过被公安部立功受奖的先进个人、产生过“全省百名办案标兵”,多名民警及辅警被市、县政府、公安系统表彰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十佳标兵、优秀警察、优秀辅警。

展望未来,在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将不断超越、追求卓越,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旺盛工作精神和能征善战、攻坚克难的作风,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工作业绩、旺盛的工作激情、优质的服务,为建国70周年献礼。